巴拉拉小馒头

【至爱】三

  有私设


  人物OOC


  腹黑温柔曦×傲娇哭包澄🐰🍊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人缘好,云深高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的名号“交际花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说的话很有熏陶力,和他聊天的人常常和他聊着聊着就激动起来,性格内向的人他也能给你聊回正确道路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今天,魏无羡迎来了他此生最大的敌人—蓝忘机。早读五分钟,他试着从各个方面下手,好让这位“高岭之花”开金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给他糖,他说声谢谢揣进兜里没吃;问他题,他在草稿纸上把答案和解题过程写下,没说话;魏无羡甚至都使出必杀技“勾肩搭背”了,蓝忘机也只是温柔的把他的手拿下来,然后继续看书。

  

  至少蓝忘机没生气吧?这算不算成功了…个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下一秒,蓝忘机把凳子往右边移了亿点,和魏无羡隔的有一米那么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蛋,高二开学第一天就惨遭滑铁卢。这传出去他还要不要面子了。魏无羡适时收手,他决定把这个小古板揣摩清楚了再战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干就干!下一秒魏无羡同学就在草稿纸上东写写西画画。没过多久就丧气的趴在桌子上。根本想不出来!这个时候,就必须求助于义妹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澄的课桌上被抛过来一个纸团。展开来就是红笔写的“救救我”三个大字。余光瞟到魏无羡,他正用书挡着脸哀求的看着自己,江澄叹了口气,他这亲爱的义兄又犯病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下为“三毒圣手”江晚吟和“夷陵老祖”魏无羡的纸团聊天记录:

  

  “救救我”魏

  “什么病?”江

  “好妹妹,帮哥哥想想怎么找聊天话题”魏

  “你才是妹妹!云深高中的交际花什么时候需要向别人请教找话题了?”江

  “呜呜呜,怪我太早出生,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不食人间烟火的男人”魏

  “你找朋友找到新同桌身上去了?”江

  “呜呜呜,帅哥好特别,可惜我们没有什么共同话题”魏

  “二逼和帅逼还是有区别的”江

  “我也是大帅逼好吧!虽然没有同桌帅”魏

  “二逼和帅逼是没有可能的,你好自为之”江

  “嘿,万一就成了呢!打个赌吧,如果我和蓝忘机成了朋友,你就喊我一声哥!不过分吧”魏

  “叫就叫!”江

  蓝忘机:论老婆和兄弟打赌带上我这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那天开始,蓝忘机身后多了条尾巴。吃饭的时候,早操的时候,上厕所的时候,甚至是蓝忘机去高三教室找蓝曦臣,魏无羡也会跟在他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一点的话,蓝忘机不会冷着脸驱逐他。最坏的结果就是,江澄拿着班上的扫把去高三逮人,被拖走的时候还不忘了朝蓝忘机报以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师妹你怎么这样?不帮哥哥就算了,还挡着哥哥交朋友”魏无羡把手搭在江澄肩膀上,不高兴的嗫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有脸说?交朋友不是让你一天24小时全天候跟个鼻涕虫似的黏在人家身上。”江澄抱着测试卷,鄙夷的看了他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他也没有拒绝我呀,这是不是说明我离成功不远了。看着吧,这声哥哥你叫定了!”魏无羡自信的拍拍胸脯,没看路导致他咚的一声撞到了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艹尼玛!你小子走路不长眼睛是吧?咱虎哥也是你能撞的?”被撞的人没来得及说话,旁边猴子模样的人就迫不及待张了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住对不住,虎哥您大人有大量”魏无羡揉了揉眉心,看见了对面的“虎哥”,胡壮,其实长得不胖,但他初中三年把学校处分吃了个遍,遇到什么事都直接打架不谈其他,谈不上聪明只是空有其表,长得比较凶悍,又做事冲动不计后果,所以被冠以“虎哥”的绰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虎哥”虽然爱打架,但做事也分对与错。所以他没说什么,带着一众小弟走远了。不过江澄发现,那个猴子一样的人在走之前还时不时转过头瞪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二班主任办公室和高三在一个楼层,所以江澄进去的第一眼就看见了正在汇报工作的蓝曦臣,但他并没有在意,而是把目光望向晓星尘的办公桌。温宁和宋岚也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晓老师,这是开学评测的试卷。都交齐了”江澄把卷子放好,但没有要走的意思。魏无羡在一边又是摸温宁头,又是扒他衣领口,被江澄一把抓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江澄和无羡啊。正好你们来了,帮老师劝劝温宁吧”晓星尘取下眼镜,头疼的揉揉眉心。宋岚也一脸憔悴,江澄和魏无羡同时打出了“?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这样。我已经了解到温宁被校园欺凌的事了。这事确实怪我,没有及时察觉到”魏无羡立马就回嘴“才不是晓老师的错!要怪就怪那几个混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急无羡,先听我说完。温宁平时一个人住,又离学校远,而他姐姐又不在本市,每年春节才能回来。住学校寝室又不现实,那群小子指不定会偷偷摸摸做点什么。所以我和宋老师就想着,让温宁去宋老师那里住,我们也打电话问过温情了,她也同意,可温宁说什么也不答应,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澄和魏无羡了解到之后,两个人把温宁架了出去。不知道跟他说了什么,温宁再回来的时候,已经同意了。晓星尘和宋岚也没有问,总归这小朋友终于肯松口了,不然他们还不知道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澄和魏无羡没有多说什么,架着温宁出去之后。就把手机掏出来给温宁看了,手机上是一张照片,一只金毛犬和一只橘猫。“宁宁,这是宋老师家的汤圆和水饺,你确定你不在考虑一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面对两个小可爱的致命诱惑,温宁就反抗了一分钟,然后就妥协了。他对毛茸茸的小动物没有抵抗力。

以致于后来知道真相的宋老师留下了眼泪“我在老婆眼里竟然没有两个败家子重要”可不嘛,温宁对宋岚的感情和温宁对小动物都感情怎么可能一样,如果非要说,那一定是更爱宋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继薛洋之后,恭喜宁宁成为第二个和老师同居的高中生!”魏无羡举起王老吉,叉着腰喝酒似的灌了一口。江澄没惯着他,给了他一下“借住借住,你到底要我说几遍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四舍五入可不就是同居嘛,我又没有说错”魏无羡放下王老吉,含着筷子可怜兮兮的看着江澄,后者对他翻了个白眼,夹了一筷子牛肉放进他碗里。“嘿嘿,我就知道师妹最爱我了”江澄有时候觉得,魏无羡挺好哄的。(蓝某:哄不好天天一顿,实在不行那就天天两顿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温宁可要小心点啊。宋岚性格出了名的不近人情,学校里和他有接触的老师没有几个,小心到了他的地盘把你打一顿都没人知道”金子轩是四班的,对宋岚这个人他深有体会,此时说的话也没有半分假。不过宋岚不是不近人情,只是性格内向不爱说话,因此没有什么老师和他交好。还有,宋岚这辈子都不可能打温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温宁抿了一口吸管,甜甜的西瓜汁就这样进了肚。然后他正经的拧起眉,“宋老师人很好,他只是不爱说话,没有不近人情”认真的逗笑了桌上的人,金子轩也笑着喝了一口酒,他在这群人里最老,啊不是,最年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哥哥,你就别逗阿宁了,全校谁都知道晓老师和宋老师是多年好友,那样温柔的晓老师看人不可能不准的”金光瑶夹了一只虾放进温宁碗里,顺势摸了他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宁去了宋老师家要乖乖听话,我们会来看你的”温宁一边剥虾一边点点头,煮过的虾虽然不在扑腾,但它的触须仿佛要帮主人报仇,温宁的手被这么一扎,流了血。旁边的聂怀桑赶紧放下筷子,用纸包住了温宁受伤的手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以后要给温宁找个会剥虾的对象”薛洋一边和魏无羡争最后一片肉,一边不忘回头看看这边的热闹。薛洋说的话灵验了,那个人不仅给温宁剥虾,还会陪伴了温宁一辈子。当然这都是后话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